Sunday, November 7, 2010

远距离爱恋




对不起。。。晴
常听别人在说:“远距离的爱恋是场折磨,两个人的心之间就象隔绝了南中国海(就象你和我之间的距离)那般难以靠近”
我从前绝对会藐之以鼻的觉得只要是两个人真心在乎对方爱着彼此这一切都不是问题
但我却忽略了,爱情是两个人的事,
见不到面的痛苦,
断不了的思念,
感受不到你的体温,
牵不了你那柔软的小手,
看不到你的身影,
那是需要多么多么多信任,体谅与坚强
我承认我不是个坚强的男生
我承认或许我对我们之间的事处理得不够成熟
但我是真的真的很在乎你
我在乎你对我的态度
我在乎你对我的感觉
我在乎你对我是否依旧
我在乎你的一切
对你的思念,信任与我的坚定终究敌不过时间的磨盘
我挣扎了很久很久。。。
常会问自己:“我们相离那么的遥远真的会有未来吗?我们的未来该如何?是我飞到你的身边还是你会为了我来到我的怀里呢?”
这些问题我寻找了好久好久始终得不到结果
我离不开你但却放不下我的家人
没有人能够给我一个答案。。。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我真的很快乐
我和你从朋友的朋友之间相识
不知从何时开始,
我们渐渐的从陌生到熟悉
从熟悉到无话不说。。。
我们分享过彼此的快乐,悲伤
你一直陪伴在我的身边
你让我觉得有你的日子 是多么的幸福
每当一觉醒来我脑海中第一件事就是讯息你
“早安,我的宝贝你昨晚可睡得好?或你还在当小懒猪还没睡醒啊? From:想你的杰”
刚开的我们从无话不聊,到你渐渐让我感觉你对我好像淡了下来
那心情就象坐了过山车一样高迭起伏
等不到你讯息的回复那种失落让我胸口像有棵大石块堵着般的难受,失落+坐立不安是我最写实的反应
终于等到了。。。
我怀着兴奋得心情(像个小孩见到最喜欢的玩具那样)
可是我却见到的是你冷冷的回复
我的心像在温暖的阳光下浸在接近零度的冰水中那般的难受
(你让我体验到传说中的“冰火五重天”。。。“爽”)
不知多上个夜里我一对你的思念让我不禁滴下那所谓的泪水
曾经因想念而微笑入睡到夜夜因思念而合上那湿透的双眼
这般的煎熬摧毁了我的坚强,
毁灭了我想我们要一起的信心
每次对你的关心你都不在乎
说什么:“刚才在忙没看到”
我不禁的联想到。。。
“怎么晚上12。30am你还那么忙吗?怎么3。30am才回复我?”
“再忙些什么呢?”
“难道还在外头?”
“这是敷衍我吗?”
“是否厌倦了我的关心,才选择不去理会我”
无数的问号,
无数的想法, 统统的涌进我的脑海中。。。
对我而言这种煎熬如同上万只蚂蚁啃噬我那颗脆弱的心
为什么你之前都不是这样的
我们能一起聊电话聊到通宵
我们之前就象上辈子没说过话那样总有说不完的话题谈不完的天
现在,打给你,你的语气总透漏着一丝不耐烦地讯息,敷衍与“恩,哦,啊。。。”成了我最常听到的回应。
我的情绪,
我的不安,
我的担心。。。
你统统的忽略。。。
“是你嫌我烦了吗?”
我辗转难眠。。。脑海满满的都是你
我想是我该下定决心离开的时候了
我要放下我喜欢的那个你
我真的不能那么等待下去
我们的未来是个未知数
我等不到你的肯定
我这是在做什么?我是一厢情愿吗?
终于,我提出了分手

To:亲爱的晴
晴,请别怪我好吗?很多事情我问过你说你不想解释什么,我也尊重你的决定但你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
我跟你是陌生人吗?你真的有那么多事不能让我知道吗?在你心目中我到底占据了怎样的一个位置?
你看到我对你的用心吗?是你变了吗?还是我要求得太多?
曾经,你让我们彼此的心感觉是多么的贴近,
如今,你却把我心从你的身旁推得远远的。
我不是不爱你了而是我累了,
我累了,这种高迭起伏的感觉
我累了,乎远乎近的折磨
我累了,为了你让泪湿透了我的眼眶。。。
对不起,我决定还你一个自由,
对不起,我再也不会自作多情的想管着你,担心着你
对不起,我决定拿起刀把你那占据在我内心地那道身影里割去
哪怕那种痛是多么的刻苦鸣心,
或许这就是人家常说的心如刀割吧?
原来,远距离真的真的就像别人说的那般的艰难
我的脆弱的心飞不过那片海洋
我的爱等不到你的肯定
我只能忍着痛陪你走到这个路口,
希望你能得到更大的幸福,找到比我更爱你的那个人。
对不起,我离开了你
From:爱你的杰



女生看了这封信,决定也给男生一个交待
To:我爱的杰
我不知原来你一个人承受了那么多的痛苦
我想让你知道不是我变了,
我不是故意想对你冷淡的,
只是我偶尔想要幻想着单身的感觉
我不知我所作的这些对你造成了伤害
你的心我感受到了,你给我的爱每次都能让我感觉到丝丝的甜蜜
或许我们的感情因为距离从刚开始的激情渐渐的变得平淡
因为距离让我们见不到面,
听不到你的呼吸声,
闻不到那熟悉的味道,
触碰不到到你那热情的拥抱。。。
我们的话题慢慢地减少,
因为有时有些事我真的不知如何向你倾诉,
我知道你因为我一个人在那么远而很担心我
我不想让你担心,
我不想因为我让你在工作上而分心
我对自己说过我要学会独立
我要独立起来,不能让你时时都为我担心,
我想成为那个能为你分担的女人
我爱你,虽然这句话我一直都没说出口
但它却一直深藏在我的心里
我现在才知道有些话其实收在心里对方真的很难收到
我后悔为什么不早点对你说出我对你的感觉呢
我后悔你因为等我的这一句话等了那么久受了那么多煎熬
若我能早点对你说出这三个字,这一切的一切是否会变得不同?
我现在明白了,爱一个人就该勇敢地说出口
如果,这一切能够从来我会紧紧地抓牢你的心
让你不会感到孤单流泪。。。
如果还有如果,我们能从来吗?
From:爱你的晴

P/S:
很多人他们很在意彼此
却不懂得如何让对方体会到他们的用心
毕竟默契是需要培养的
有些人就是天生合拍
能够心有灵犀一点通
有人就像防空洞一样用炸弹也炸不穿
很多事是需要说出口的
有时你不说出口对方其实真的猜不透女生心里在想些什么
矜持,害羞?
爱了。。。就是需要勇敢,勇气
不然可能结果会是彼此一生的遗憾

“爱我,请大声地向世界公布,小声地轻轻在我耳边倾诉。。。我会爱你到永远!”

念君(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