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15

我等不到你喜欢我的那天了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莫名的我就喜欢你, 深深地爱上你,
没有理由 没有原因。。。

听着张洪量的这一首歌“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我还在想,一份爱情是需要多少条件,是需要多少的等待。。。
爱情是不是需要彼此的默契?
爱情是不是需要经得起考验?
还是天时地利人和?
那么爱情还需要些什么?
我想如果还真的需要些什么,那么爱情还需要信任,需要时间,更需要你也爱着我。


当一份爱情走向结尾,不是结婚就是分手,没有一个坎是过不去的,这或许只是需要点时间。一个不好的结局没有两个人的不信任,只是对方没有给足你所需要的。
其实,我要的也只不过是希望我爱你而你也刚好的爱着我,一个亲吻和一个拥抱,这就足以让我继续待在你身旁陪着你为你遮风挡雨。


有些事如果习惯了,也就舍不得离开了,有时候我会想当你第二天睁开眼睛,看不见你爱的那个人了,那么新的一天你还要不要过?


在一份新的感情来临时,我们会不会有一刻得想过对方是否心里还装着某一个她爱着却得不到的某一个人,或者没有彻底的忘记。我觉得也许不去追究会更幸福,然而跨不过那个坎的你会真的很难受,但在我心底我还是愿意陪在你身旁,因为我相信时间终究会把那给人从你心里带走而你也会收留我在你的心里。
就算你选择了另一个你爱的人和我不再联系,我也会默默地转头躲在一旁关注着你,看着你为某一个人绽放你的美丽,因为我爱你,我放不下你,我能不能就这样看着你就好,不论你今后如何。

你放心当我个人确定你真正的遇到了你的幸福时,我想我会背过身走我自己今后的路,或许真的要非常的确定你幸福了这样我才能放下。你无须在意我,我也相信你能放得下我,我才好不那么自作多情地认为或许有一天你会爱上我,我需要接受一个打击,我自己受一次伤。

曾经我在黑暗中一下子找到了你的影子,以为我的心里你就是全部,我不需要你什么,只想在你孤单的时候关心你,温暖着你。我想这样的日子不能过的太久,因为丑陋而卑微的我不能陪你迎接你生命中的下一个天亮。现在离天亮也不远了,你就可以自己走了,你接下来的路不会在需要到我,我会慢慢的离开,不过我会告诉你:亲爱的,天亮了,幸福的路就在前面,你往前走就对了。

在我们分手后,如果你问我在这些年我最介意的事情是什么,那就是你是否爱过我?你爱过我吗?哪怕在某个时刻。。。
或许我的这一份爱在别人眼里实在廉价,但我不在乎,我在乎的只有你。

我常常想你,好想好想你,有时候我能感觉我们彼此靠的好近,而有时候你又让我觉得我们好遥远,一眨眼你就不见了。这就是我们,我一直都不相信,不愿去相信,还愿意的等你哪天刚好的也爱着我。

现在的我等不了了,抱歉我在这黎明到来时离开了你,因为不想把我那么那么多的思念压叠在你的身上,让你那么累。。。对不起,我爱你。

P/S: 如果你喜欢一个人,那么刚好的她喜欢的人不是你,那么就保持一个朋友的距离,这样一辈子就不会失去。有些人错过了,就是昔人;有些事错过了,那就是往事。时光把过去浓缩成回忆,你可以回首,但无法回转。我们所遇到的一切美好的,诀别的,拥有的,失去的,离开的,都已成定局无法更改,只要回忆还在,那么一切都好。

念君(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