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6

那个人。。。



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一个人,这个人是谁?
她/他对你代表着什么呢?

甜蜜?
思念?
回忆?
不舍?
遗憾?
痛苦?
仇恨?

不管那个人代表着什么,那都是属于内心的一个禁区。
让人不敢去触碰,以为那就像一颗颗的泡沫,一不经意的就会让自己陷入无法逃脱的漩涡。

那个人,让我为她笑
那个人,让我为她哭

那个人,是用自己的体温给我温暖的人。
那个人,是让人为她心疼的人儿。

那个人的出现让她幸福成为了我的坚持。
那个人曾经像我的生命一样重要。

那样的人,最终却离开了。。。

爱情啊。。。
让人如此心痛。。。

回忆啊。。。
却无法从心底抹去。。。

思念啊。。。
更是无法停止。。。

这份爱,纵使随着时光的流逝,也不曾减弱。。。

你的泪水。。。
让一旁的我,心疼的有如撕裂一般的痛苦。

那曾经爱过的你,哪怕现在依然爱着,
我却不得不放手。

在应许之地有句话:

“当你为住进你心底的那个人,流的每一滴眼泪,
都会让他的身影一丝一丝地,从你心里给剥离出来。”

我的放手,是因为从你的眼泪我看不见我的身影,
我虽然疼,却忍着不流泪,原因是不想你的身影从我心里消失,






哪怕是一丝一毫,我都会不舍得。。。。。。

念君(著)

P/S: 或许人的一生可以谈很多次恋爱,经历过很多段爱情,遇到很多你爱的或爱你的人,然而不管经历再多,心里总有一个让自己笑的最灿烂,哭得最彻底,想的最深切的那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