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14

等待的温暖

执着对有些人来说是种坚持。


对爱情,生活,家庭,朋友,经济或者在某些地方,每个人都有着属于他们自己的执着。


有个很重要的人对我说:你做了这个选择,将来你一定会后悔的。


可是,我却回答:在你的面前,我却连选择机会都没有。


对于已经错过的一些东西,或许错了就错了,


这个世界上对和错、得与失永远是五五开的机率。


无论你做了怎么样的选择和要走怎么样的路都一定会在将来后悔,


因为每一样我们失去的东西总会有我们想要留下和值得缅怀的地方。


你我之间的错过,或者你连一丝的感觉都没有,但我留下的是你感受不到回忆。


我说幸福是happiness。 你说不准确,幸福应该是well-being。


而我忘记告诉你 我的well-being来自你!


。。。。。。。。。。。。。。。。。。。。。。。。。。


女生

一个人上班,
一个人下班;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的房间,
一张一人睡得双人床;



看着墙上的时钟,
等着你的讯息,等着你的来电,
等着你回来,不知有多少个孤单夜晚,
一个人等着你在沙发上不知不觉地睡着。



总之我是一个人,
默默地走在街上,
回到家面对冰冷的房间,
却不敢开灯,至少在黑暗中能幻想你的存在。



不敢问你原因,
怕你回答不了,
会让你不安稳。



自己总在一个人的时候,
听着那伤心的情歌。



每当见面,你的一个拥抱总会让我感到温暖,
你甜蜜的谎言总会让我感到快乐。
第二天的清晨你说爱我是多么的诚恳。



我不害怕受伤,却舍不得你的温暖,
我不想把这幸福的泡沫给戳破,
只要你还愿意骗我,至少还能证明你是爱我的。



你不在身边的夜晚,是否是留在了谁的身边?
联络不上你,为你担心,却换来你抱歉的眼神和沉默不语的背影。


我们之间的话越来越少,见面的时间越来越短,
但对你的思念却越来越长。
是我泥足深陷不能自拔,还是我不愿面对现实残酷?


就算我的等待也换不到你的安慰,
我的笑再也得不到你的疼爱。。。。。。



我情愿相信是我爱你多一些。






念君(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