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14

你不会在乎我的答案

雨后的澐,你清爽而忧郁;
风把你吹到离我远远的地方,
却把我的思念也吹到了你的身边。

我的思念太重,让你负担不了;
思念化成了雨水,
被你抛下了大海化为深蓝的寂寞。

你比我想像中来的遥远而清冷,
我却比我自己想像中的更常想着你。

有些事,明明知道错的,
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

有些人,明明知道不爱了,
也依然躲在一旁守护着她,
因为放不下。

有时候,明明知道会痛,
也要去尝试,因为是我给了你让我心痛的权力。

别问我值不值得,
因为你不会在乎我的答案。

念君(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